我校荣获2023年市级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优秀单位​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2-15 点击数:

我校荣获2023年市级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优秀单位

2023年为加强我市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山东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的通知》(鲁财会【2023】18号)相关文件精神,德州市财政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事业单位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的通知》(德财会【2023】8号),组织全市全市行政事业单位扎实开展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建设活动。

根据通知的规范化建设要求,财务处组织全体财务人员对照文件,深入学习领会相关谨慎,全面梳理学校会计基础工作现状,逐条对照,逐项落实,保证了我校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要求。最终以全市市直单位第二名的成绩荣获2023年市级会计基础工作规范化优秀单位。

下一步,学校将以此次工作为契机,以全面建设智能化财务为目标,以实现财务数据统一化、智能化管理为路径,进一步完善财务票据电子化报销、入账、归档等功能,建设无纸化报销校园,以财务服务能力和服务体系的现代化支撑学校高质量发展。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