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一轮招标代理机构集体签约暨廉政教育会议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1-29 点击数:

我校召开新一轮招标代理机构集体签约暨廉政教育会议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对招投标工作的监督管理,营造公开透明的招投标环境,保证学校采购与招投标工作高质量开展,近日,我校2024-2025年度招标采购代理机构签约暨廉政教育会议在润德楼512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吉星出席会议,2024年入围的7家招标采购代理机构和采购与招标管理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处长冀康建主持。

会上冀康建通报了学校上一轮招标代理机构的服务情况以及本轮招标代理的遴选入围情况。他结合2023年山东省教育厅组织的招投标专项内审中发现的我校招标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新入选的招标代理机构提出了明确工作要求

周吉星在讲话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服务大局,要切实站在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二是加强沟通、规范高效,要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依法、依纪、依规开展招标代理工作,确保各个项目都经得起审查和检验;三是找准定位、发挥作用,要将学校利益放在首位,在认真履行好代理职责的同时,主动为做好项目出主意、想办法。他强调,我校正值“双高校”建设的关键时期,招标代理机构承担着我校采购招标的的重要使命,将在我校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所有招标代理机构以此次签约仪式为新的起点,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常态和新要求,与学校保持密切联系,为学校招标采购工作增添新的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新的成绩。同时,要求学校相关部门特别是招标办,持续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进一步加强内部防控、健全完善制度,用制度规范工作,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要不断增强依法依规办事能力水平,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工作,主动接受监督,努力打造“公开、公平、公正、规范、廉洁、高效”的过硬部门。

周吉星代表学校与代理机构签订了委托代理协议,七家新合作招标代理公司负责人同时签署并递交了廉政自律承诺书。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