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入党申请人谈话记录(申请人:李蓓)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11-09 点击数:

同入党申请人谈话记录表

谈话人

冀康建

谈话人单位、职务

财务处处长、支部书记

入党申请人

李蓓

提出入党申请时间

2023年10月07日

党组织收到入党申请书的时间

2023年10月07日

谈话时间

2023年10月28

入党申请人单位、职务

财务处核算科科员

谈话情况记录:

受党支部委派,我与入党申请人李蓓同志进行了谈话。详细了解了该同志的个人情况、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今后努力方向等。该同志能实事求是地介绍自己情况,态度诚恳。有关情况记录如下:

李蓓,女,汉族,共青团员,大学文化,山东省德州市德城区人,1990年01月出生,2013年参加工作,现任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单位会计职务。2023年10月07日提出入党申请。

谈到对党的认识时,该同志认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了共产党,中国的面貌就焕然一新,中国的发展就充满希望。

在谈到入党动机时,她说:“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的未来会更加辉煌。我自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一生的追求。加入党的组织后,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表示,今后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工作本领,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通过谈话,我认为该同志对党的认识基本正确,具有一定的政治思想觉悟,对自己今后努力的方向也比较明确,符合申请入党的基本条件。

 

谈话人: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