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对招标代理入围机构开展实地考察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4-01-04 点击数: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对招标代理入围机构开展实地考察

2024年1月3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对2024-2025年度新入围合作的7家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实地考察。考察组一行三人,财务处处长冀康建带队考察。

 

2023年12月29日,德州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2024-2025年度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评审,共31家公司递交响应文件。经过评审,山东三强建设咨询有限公司、山东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阳光正大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华瑞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德州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大洋招标有限公司、山东志存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入围了学校2024-2025年度招标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项目,为确保其服务条件与投标文件一致,学校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了现场实地考察。考察中参观了各机构的办公条件、开评标室、档案室等地,对人员配置、开评标环境、公司工作机制和内部控制等方面进行了询问了解,与各机构负责人就人员团队、项目经验和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交流。

 

 

考察中,冀康建指出,政府采购招标项目具有政策性强、金额大、风险高等特点,招标代理机构在政府采购过程中起到重要作用,不仅要当好智囊团、好助手,而且要坚守底线、防控风险,确保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通过此次实地考察,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办公室深入了解各家招标代理机构的实际情况,更有助于在招标管理工作中对准焦距、找准穴位,为今后学校开展招标采购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