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财务党支部党支部2023年9月份党员活动日通知单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9-14 点击数:

工会财务党支部党支部

20239月份党员活动日通知单

支部全体成员

2023915日(星期)为我支部党员活动日,时间为15:00时至18:00 时,地点为:润德楼7楼工会之家,方式为:集中学习。

请党员同志们务必按时参加。

 

学习内容:

1.组织签到;杨春民负责。

2.奏唱国歌;尚志峰负责。

3.重温入党誓词:尚志峰负责。

4.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三、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部分。王少彦领学。

5.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部分(党的二十大部分修改,20221022日通过)。魏传旺领学。

6.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南泥湾精神内涵。杨春民做讲解研讨准备。

7.许德军讲1个“榜样”故事,促进党员争做榜样。

8.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蔡奇、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冀康建领学。

9.缴纳党费;现场统一缴纳,王震负责。

 

请各位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按时参加主题党日有关活动。  

 

 

党支部书记签字:冀康建

                                                                                                        2023 914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