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份“党员活动日”记实表

作者: 审核: 复核: 时间:2023-09-17 点击数:

9月份“党员活动日”记实表

党组织名称

工会财务党支部委员会

活动日期

2023年9月15日

活动主题

铸魂增智育新人  正风促干书新篇

活动地点

润德楼602室

一、活动主持人:冀康建

二、参加人员:姜立文、魏传旺、孙拥军、刘敬义、冀康建、于和成、盖丽、杨春民、王少彦、尚志峰、许德军、王震、程诚、毛立佳

三、活动议程:

1.组织签到;杨春民负责。

2.奏唱国歌;尚志峰负责。

3.重温入党誓词:尚志峰负责。

4.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三、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部分。王少彦领学。

5.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第十章党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关系部分(党的二十大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魏传旺领学。

6.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南泥湾精神内涵。杨春民做讲解研讨准备。

7.许德军讲1个“榜样”故事,促进党员争做榜样。

8.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蔡奇、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全省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冀康建领学。

9.缴纳党费;现场统一缴纳,王震负责。

 

 

工会财务党支部  

2023915

 









 

 

 

 

德州职业技术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德州市德城区大学东路689号 联系电话:0534-2557616